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4篇

个人描述

我愿意做个善良的人~一定要做对得起自己的人!
要想改变命运,首先要改变自己
所以,我试着推翻过去
从这一天起
我决心改变自己
停止心灵的流浪
用坚强砌出可以遮风避雨的墙
从这一天起
我不要自己悲伤
褪去沉重的袍
拿笑容装饰华美的丝织衣裳
强迫自己喜欢绿色是强迫自己靠拢希望
路一直都在
我只是趔趄的偏离了方向
却倔强的奔向远方
但愿过往可以把心溶成一条溪
静静地流淌
不再热烈的寻逐逝去的时光
美好的生命种在心里,生长在手上
我只需要静静膜拜真实与洒脱
坚守快乐是生活的本色

新生

2011-06-25 23:47 阅读(?)评论(0)

还有半小时,我就要开启我人生的第25个年头了,耳机里一遍遍的声音是“失恋33天”的预告片...

上周我出差了,忙碌欢喜的培训生活,两周的开心时间让我暂时遗忘了之前的苦恼和纠结,上课,练习,小组作业,保龄球,BBQ,旅游,逛街,小酌,杀人游戏,温泉,PPT,演讲,种种的种种让我能忘了生活里一切的负担。但可惜的是,结束了,回来了,怎么能别再胡思乱想呢?!

两周时间里多次跟自己打预防针,比如25号这一天会一如既往,会平静异常,会被大多数人淡忘,特别是被那个我所不希望他淡忘的人彻底的忘记了。还好,没什么,现在剩下的可能也只有不甘心了,不甘心自己的弱势群体,不甘心如此草草的不清不楚的了结一种情愫...

今天没有蛋糕,没有祝福,没有佳肴,我尽力让自己像个过生日的样子,结果什么都不对,CHEESE CAKE打翻在地,水煎包味道不对,什么什么都不是生日的模样,真不该强求,上帝不希望我过这个生日,所以才会这样乱七八糟

过去的不说了,明天,明天开始,我可以重获新生吗?!无关紧要的人不该占据太多的思维空间,我想迎来新开始,也许换个寄托的对象,也许用工作充实自己,也许还是只有自己.....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原来隔了这么久 下一篇: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