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6篇

个人描述

我愿意做个善良的人~一定要做对得起自己的人!
要想改变命运,首先要改变自己
所以,我试着推翻过去
从这一天起
我决心改变自己
停止心灵的流浪
用坚强砌出可以遮风避雨的墙
从这一天起
我不要自己悲伤
褪去沉重的袍
拿笑容装饰华美的丝织衣裳
强迫自己喜欢绿色是强迫自己靠拢希望
路一直都在
我只是趔趄的偏离了方向
却倔强的奔向远方
但愿过往可以把心溶成一条溪
静静地流淌
不再热烈的寻逐逝去的时光
美好的生命种在心里,生长在手上
我只需要静静膜拜真实与洒脱
坚守快乐是生活的本色

~

2011-04-03 22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努力向她证明我脑中的真相,拼命维护着那个形象,她苦口婆心,小心翼翼向我宣判,我不意外,因为也正是我能想到的。本来嘛,我从来不奢求什么。不过我依然坚信自己没有看错什么是适合的,只是因为各方面无法说清的原因才选择放弃,跟任何人无关。

    又是个有意义的日子,又多了一份回忆,那发抖的手,那颤抖的心,尽管这些经历并不完美美好,但我能稍稍淡然了,也承认了,心里满满酸酸也不那么难受了。

    不管谁信不信,现在,挺好的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4-03 22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